自動鉛筆

◎吳德宸

   在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就是自動鉛筆,因為我從一早起來到晚上睡覺前都會用到它,如考試、抄聯絡簿、寫作業......等。

   我最喜歡使用的自動鉛筆是一枝綠衣帽白的「紳士」,因為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而且螢光綠在裝著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筆盒中顯得非常亮眼又獨一無二,讓我每 次打開筆盒時都會不由自主的拿出來使用。所以我非常珍惜它,常常幫他「清潔、美容和保養」,也捨不得借給同學使用,以免它損壞。

   這支自動鉛筆並不是媽媽買給我的,而是補習班老師送給我的。老師覺得我很認真的幫忙打掃教室,他為了要表揚我,就讓我選擇抽屜裡的任何一支自動鉛筆。我的 目光被一枝放在角落裡的一個小盒子裡螢光綠的自動鉛筆給吸引住了,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它看,非常的想要擁有它。但那是老師珍藏的一支自動鉛筆,他想了很久, 才依依不捨的送給了我,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禮物後,我高興的又叫又跳,連忙跟老師道謝。

   枝 「綠衣天使」也是我的幸運筆,因為我覺得每次使用這支筆寫功課或寫考卷的時候都會特別得心應手,很少會出錯,而且字也不會寫得龍飛鳳舞,反而是工整、井然 有序的字呢!我覺得這枝筆會這麼神奇是因為他遺傳了老師的智慧,才會這麼神奇吧!我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和愛護這支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用過這支筆,把他們的 智慧都轉移到這枝筆上的話,當我常常使用這枝筆,我可能會變成用有豐功偉業的大人物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