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心得

    剛到醫學營的時候,大家都不認識,所以我有點害羞。但沒多久,我就發現對輔哥哥和姐姐都很善良,所以就漸漸又放鬆起來。接下來,師發給我們一人一件營服。我覺得那件營服很舒服,也很可愛。第一堂課是上寄身蟲的。剛開始,我覺得很害怕,但聽完老師的講解後,我才放心下來。但是有一種讓我恐懼的寄生蟲─鼠疫線蟲。它是住在老鼠肺部的一種寄身蟲,只要一進入到人體裡面,就會跑到腦髓腔後面,嚴重時,還會導致死亡呢!真是太可怕了!

    一大早,我們來到了陽明山的小油坑。一下車,我覺得空氣中的味道有點刺鼻難聞。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硫磺氣體造成的,地球真是太神奇了。接下來,我們陽明山花鐘,那裡的櫻花和杜鵑花早已盛開,真是太漂亮了!

  然後我們又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圖書館─北投分館。它的外觀像是一艘帆船,在書海裡面遨遊,像是在提醒大家「想要去旅遊嗎?進來這裡就對了。」想到這裡,我不禁也想要進去瞧瞧,於是就跟朋友一探究竟。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面各式各樣的書籍應有盡有,真是太豐富了!           

  最後的行程,就是淡水。我滿心期待淡水老街會有什麼東西。來到之後,我不禁讚嘆一生。因為商店裡面應有盡有、街頭藝人的表演許栩。接著,我們去一家有著悠久歷史的一家餐廳吃午飯。午餐我們試吃海鮮大餐,但我對門口盒子裡面一群黑嘛嘛乳動的東西比較有興趣。近看之後,才知道是很多小章魚。這家店的老闆人很好,可以讓我拿起來摸摸看。我發現章魚的吸盤會把東西先黏住,再前進。最後看完淡水的夕陽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我們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