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喜 歡

◎三年8班吳德宸

一、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魚

二、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水蜜桃

三、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電腦

四、  我最喜歡的才藝是畫畫

五、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哆啦ㄟ夢

六、  我最喜歡的卡通節目是海綿寶寶

七、  我最喜歡的人是爸爸

八、  我最喜歡的朋友是陳頤

九、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臺中

十、  我最喜歡的節日是春節

十一、               我最喜歡的休閒是爬山

十二、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羽球

十三、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黃色

十四、               我最喜歡的書籍是漫畫書

十五、               我最喜歡的植物是九層塔

十六、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海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喜歡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