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會轉彎

 

 

 

◎德宸

 

 

 

有一天,愛作白日夢的吹牛超人,又在編故事了……。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獨自一人來到校園……」講到一半,喉嚨突然沙啞了,請聰明的你,幫他完成這個充滿幻想及誇張的故事吧!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獨自一人來到校園,突然一聲巨響從耳邊閃過,我嚇到屁滾尿流,昏嚇過去,當我醒過來時,我卻在一片漆黑的地方。

 

一陣陣「碰碰碰!」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一看之下原來是一個長相古怪的殭屍,他拿著一枝威力無比的機關槍正朝我衝過來,我只好拿出最新的22超級步槍跟他對打,但我卻把原子彈看成子彈,瞄準一射,雖然殭屍死了,但我也再度暈過去了……。


當我醒來,睜眼一看,我居然在資優班教室,當我正覺得奇怪時,額頭被一顆棒球迎面擊中,心中疑惑著:「為什麼會一下子有殭屍,一下子又有棒球啊?」抬頭一看,原來電視上正在播放「變形金鋼」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